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70426 韓國中央大學張勛教授與明知大學尹種彬教授訪問中山大學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韓國中央大學張勛教授與明知大學尹種彬教授於4月25日至4月30日訪問中山大學。兩位老師為韓國教育部支持的全球e化課程計畫(KF-Global E-School Lecture Program)教師,該計畫透過視訊(6堂課)與短期面授(3堂課)於中山大學亞太所開設韓國政治的課程(上學期為90年代後的韓國政治」,本學期為韓國全球化),本次即為進行短期面授課程而赴台。在三次課程中,張勛老師從比較政治經濟學的角度出發,探討90年代韓國在全球政經秩序改變與國內趨勢的背景下,於政策面、制度面以及意識形態的影響。尹種彬教授本身為韓國議會發展研究會執行長,因此和學生分享討論韓國議會政治的運作與特徵。張勛教授與尹種彬教授亦於27日下午拜訪日本中心暨當代日本研究學會秘書處以及中山大學的國家政策研究中心,對於近年舉辦的戰略對話、兩岸日本研究論壇以及甫創刊的季刊,表示肯定以及濃厚的興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