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2年「國立中山大學日本研究獎學金」申請開始!

※ 國立中山大學日本研究獎學金

     國立中山大學日本研究中心為推動校內日本研究之發展,以及促進日本相關學術研究,鼓勵與協助就讀本校之研究生,能專心學術研究,無虞經濟負擔,由主辦單位-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與協辦單位-公益財團法人日本交流協會,共同訂定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日本研究獎學金。


 獎助名額與內容

    每學年度補助2名學生之該學年度全額學雜費。 (家境清寒學生優先考量)

 申請資格

    本校社會科學院碩、博士學生,以日本研究為論文主題(包含日本政治、經濟、產業、國防、外交等相關研究),且學期平均成績需逹八十分以上。

●   申請文件

     1.申請書。

      2.大學(含)以上各年級之學業成績單。

      3.在學證明。

      4.研究計畫書(10頁以內)。

      5.榮譽事項、學術研究成果證明或其他說明。

        (以上資料皆繳交PDF格式電子檔。資料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

●   申請期限

     每年九月十五日前,向國立中山大學日本研究中心提出申請。

●   審核方式

      1.本獎學金由國立中山大學日本研究中心進行收件初審作業後,再由本中心的獎學金評審委員會進行複審,確定獲取獎學金的名單後,本中心將公告於網站並發放獎學金。

       2. 錄取名單將在每年十月一日於日本研究中心,以及社科院與工研院產經中心聯合研究室網頁進行公告。

 

申請書下載

 

聯絡人:國立中山大學日本研究中心 助理林怡利小姐

聯絡電話:(07)525-2000 分機:564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