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吳依叡獎學金

吳依叡自畢業國立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後,為感謝日本研究中心及中國與亞太區域所郭育仁助理教授對於學術上的教導,特此成立吳依叡獎學金以推動國立中山大學日本學術研究之發展,鼓勵與協助就讀本校之研究生專心學術研究,無虞經濟負擔,成立「吳依叡獎學金」,以募得之經費獎勵本院優秀同學。

獎助名額與獎助金:共1名,每名補助該學年度全額學雜費及學分費

申請資格: 本校社會科學院碩、博士學生,以日本研究為論文主題(包含日本政治、經濟、產業、國防、外交等相關研究),且學期平均成績需八十分以上。

申請手續:請檢附下列文件

1. 申請書乙份。

2. 正式成績單乙份(含總成績排名)。

3. 研究計畫案(4,000字以內)。

4. 榮譽事項、學術研究成果證明或其他說明。 (以上資料皆繳交PDF格式電子檔。資料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

※申請日期:每年2月1日公佈申請期限內申請,確實期限另行公告。

※審核方式: 1. 本獎學金由日本研究中心進行收件初審作業,再由本中心獎學金評審委員會進行複審,確定獲獎名單後公告及發放獎學金。 2. 無適合上列條件之學生時得暫停發獎學金。

聯絡人:國立中山大學日本研究中心 助理林怡利小姐

聯絡電話:(07)525-2000 分機:564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