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5年10月第一屆「日本研究青年論壇」 徐圓媛得獎人心得(日本國家安全與外交組)

日本研究暨青年論壇得獎心得
徐圓媛(台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生) 
  一路南下西子灣,想著可以與擁有共同研究興趣的先進、同學們一起學習,內心所承載的期待與興奮也愈加濃烈。很感謝中山大學日本研究中心提供這樣的場域,讓有志於日本研究的同學們相互學習,除了可以聽到其他相同研究領域的同學如何發展論文,也有機會聽到不同領域的日本研究,接觸到原先不常觸碰的領域,著實學習到不少。而自己所寫的論文,也有機會聽取老師寶貴的建議、直接向老師請教,以補足論文所不足、缺漏之處,對我來說,撰寫論文不僅是埋首投入自己的興趣領域,更是希冀可以藉此將自己的研究和人們分享。儘管提筆也難盡書此次收穫與感謝,每次來到生氣蓬勃的港都,總是讓我獲得滿滿的能量與動力,再次謝謝日本研究青年論壇以及郭育仁老師的用心指點。

 

瀏覽數: